Sriv.

有事私聊。
Afd同名。

世界边界严禁死亡(一)

南北 纬钧 九明

咱不说,咱也不知道是无限流,嗯。

开头习惯性简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早上出现的小迪卡被杀了?”

石凯端着咖啡从办公室游荡到唐九洲对着皱眉的屏幕前,扫了眼标题后像只鬼一样随意将手搭上他的肩膀。

“嗯,比较难以理喻。话说你看见阿蒲回来了吗?我们得好好开个会了。”唐九洲往后一靠,绷着神经沉思了半晌,突然蹦起身猛地哀嚎,“你咖啡倒了石凯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所以你找他干——嗯?所以他今天中午真的是出去刷怪的?什么情况,我世界观要裂了啊?”

石凯顺势一个滑步钻进椅中,抄起鼠标往下划拨滚轮。

唐九洲解开最后一粒纽扣,麻利地脱下溢着劣质咖啡味的外套,往石凯搭在键盘上的两臂弯间一甩,在腿上像条毯子瘫成一团。

“被你猜中了,中午又出现六只德莱被他杀了五只。”

石凯在碎得一地的世界观中彻底放弃挣扎,浏览了几分钟网页,暴躁地从口袋里翻出一只耳机塞进耳廓。

“九洲你手机在哪?我把Part 3的样本传给你,”石凯接过黑屏的手机啧了一声,“我倒只希望能在把篓子捅大前把音效录好。不是,你没事关机干嘛?”

唐九洲捂住嘴打了个巨大的哈欠,舒了舒肩,顺带捏扁纸杯揣进口袋。

“电脑输不进数据,我今天理了点别的,基本没电了。你不用那么赶,况且小齐哥的——对不起,我是说旁白还没录完。”

他扒在椅背上,眯起眼叹了口气。

“我保证我就要疯掉了!”

“你不一直挺疯的吗?——你神经啊打我!”唐九洲作为真·背后灵给了石凯一个鄙夷的白眼。

“你存了些什么开机这么慢?等一下,阿蒲给你发了十几条信息你都没收!”在漫长的黑屏后,群内炸开的信息扑出显示屏映了一屋,“他要你去传媒大厦东门广场找峻纬......很遗憾通知你,里约定时间还剩十三分钟。”

从椅后往前探出半截腰,唐九洲稍稍踮起脚向前将手机勾了回来,给了得意洋洋的石凯玩笑似的一掌。

“赶紧下去取车!不然扣工资那一份你也跑不掉!”

他狠狠将椅子转向自己,像个反派一样直指石凯的鼻子威胁。经过好弟弟看傻子的眼神洗礼,唐九洲闷了一声笑在鼻腔,抿起双唇笑得身体一颤一颤。

“干啥呢大哥?”石凯挑起眉无奈地笑得很欠,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我刚才是不是很帅!”唐九洲左手插着腰一扬头,给了石凯一个单眼wink,随之无效地半掩口鼻,狭小的工作间将声音扩得像一池鹅狂笑。

“是是是,帅哥唐九洲还剩十一分钟就没有年终奖了。”

“哇塞石凯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吧群名改成‘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’的!”

“诶,别抢我车钥匙——不对,你不是科目三一直没考过吗?”

“谁要坐乌龟啊!我走都比你开得快!”

“你信我一次!喂,你别给我坐驾驶位!我还不想死!”

唐九洲驻足,左手拉开车门,扭回身信誓旦旦:

“要么你陪葬吧!”

周峻纬眼角抽了抽,把左手搭在公园长椅背板,咽下梗着不雅词汇的水,一时欲骂无言。

“……这就是你们引来一路警察的原因?”

石凯迅速向右丁出拇指对着唐九洲戳了两戳,满脸写着清白。“对,扣他工资。”

我以为我养了一群下属——哦,原来是来ATM取钱的客人。

“石凯你是不是当我——”唐九洲挥起电脑正欲为石凯的肩正正骨,被某抓学生打架的教导主任推回手腕,只得悻悻放下。
“我猜你这笔记本抵得上几个月工资了,或许要年终奖?”他轻轻提起文件夹,抚平左角塑料的裂痕,径直塞向唐九洲怀中紧贴电脑,“阿蒲打的,应该关于Part 2的残影和穿模问题,尽快带给明明。”
“我和大厦工作人员沟通过了,你现在去总控制室看怎样强行把迪卡的3D投影关掉,现在安全局已经要调查出我们所有信息,就等时机成熟——”
那时我们就完了。
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riv. | Powered by LOFTER